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15

玫琳凯成长记录1

今天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爱自己多一些了~
今天做了很多很棒的事情。
一早醒来,手机突然卡机了。
才发现,手机空间又不足了。
洗一洗微信的聊天记录,突然就卡机,关机没办法使用了。
弄了半天,10点多,当兵的朋友,Apai&Aini从UUM来北海找我聚一聚。
一开始很没有自信,觉得自己一定要打厚厚的底妆,才可以去见她们。
那么带了她们去吃才能园出名的cucur udang,mee rebus,karipap。
来自Pahang的Aini说都好好吃。
then带她们去Sunway CM,买结婚礼物给Mas~
then再去Bdr Perda city mall弄手机。
终于手机好回了。
不过我最受不了的是,我的照片,歌,聊天记录,通通都不见了。
可是想到自己可以用好像新的手机,就坦然接受了,呵呵😊
既然都不见了,就算了吧。
再来,带她们回家休息包礼物,也不忘记与她们分享产品,就认真上了正式的美容课,觉得自己越来越厉害分享玫琳凯了。让他们很认真的上课与听我讲。她们也爱上了产品。
最后又冲冲莽莽的带她们去找Jannah,把她们寄托给Jannah,自己呢,再跑去《与首席有约》。
虽然迟到了,不过今天学了好多好多新知识。
在想,要和谁分享好呢?🙃
很感激Anne的樂施,让我也有机会学习…

Ezelyn♥

Follow This Blog 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